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其实这张图彩色很美
想要看原图可以私我
在猫本拍的
最近好烦
不知道为什么
每过一段时间
就会有人使我感到烦躁
平静的日子太平静
以至于根本没办法恢复平静
对闺蜜很冷淡
不开心的时候笑也很勉强
女生之间的友谊真的很脆弱
你今天和别人出去玩没带我
我就觉得你不喜欢我了
这算不算是一种没安全感的表现
很讨厌自私的人
总想以牙还牙
却没想过
其实这样我也会变成自私的人
我们大概就是这样变自私的吧
我只是希望我能少伤心一点
至少不要再盲目相信
“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特别是这句话
这世界从来都是不公平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