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喜欢涂鸦墙
简单的几个字也变的很好看
今天的天气好热
热溶了
一直出汗
今天看了部电影
《垫底辣妹》
虽然我不是辣妹
但我也曾有段时间很堕落
然后又重新拿起书
女主角很多次都想放弃
就像当初的我
看着电影中的女主角不由自主的流泪
羡慕她有个支持她的妈妈
什么都不会的我当初也有这么努力过
在爸妈看不见的世界里努力
最后却是这样的下场
好想读书啊
现在的我什么都有
我真的什么都有
别人没有的我都有
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那也无所谓了
我的代价是失去梦想
像盘散沙
觉得自己是垃圾
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来的青春
就这样被我浪费着
真是垃圾

晚安傻大叔
我知道是我配不上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