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
他就這樣慢慢地 慢慢地
一點一點的滲透進來
在某次給他打了三個電話還想繼續打的時候
我發現我變得越來越依賴
我討厭我的依賴
不會表達的我即使很認真的去對待
卻又時時刻刻的控制自己 約束自己
he just not that into u
每次提醒自己的時候 我都覺得有些落寞
定是我太閒了 他這麼忙我不能怪他
洗澡聽到電話鈴聲
擦擦手怕晚了那一步
其實他也並沒有那麼忙吧
面前所有能回想的時刻都讓我患得患失
沒有別的異性
也沒有不信任
只是他並沒有他說的這麼喜歡我
最後一條導火線
我哭了一晚上
決定不要再理他

有點想你了
沒地方發洩
我先動心了我輸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