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一直都很喜欢海贼王
上班
偷闲
重新看一遍
从第一集开始
看着看着还像以前一样感动
眼泪总是模糊我的眼睛
我却没让它流下来
风车橘子
再添加纹身的时候我想纹这个
因为我也喜欢风车和橘子
但我更爱这个故事
sanji 索隆 路飞
真的都好man
想嫁
刚刚在听
夜空中最亮的星
在陈奕迅演唱会听了翻唱
才知道有这首歌
想分享
但是不知道怎么弄
还是分享名字好了
又过去了好多天
离大叔好像越来越远了
我相信
就算需要过很久以后
也总有那么一个人
一直在未知的前方等我
我只想更爱我自己多一点
努力发出一点光芒
也想成为别人夜空中最亮的星
晚安
亲爱的另一半
希望你遇到我之前可以安分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