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昨晚
清迈夜间动物园
去的比较晚
夜游
司机还兼职导游
哈哈哈
一直带着我们走来走去
回去的路上
我说我要吃KFC
后来我用英语让他带我们去吃当地的好吃的
如果不好吃还是吃KFC
可惜啦
他要带我们去的店关门了

瞎逛
吃货还是找到了好地方
老板娘是潮州人
点好菜
四个人到处找司机
看着他开着车默默经过我们
然后
消失了
消失???了??

这餐宵夜吃的
一直想着回酒店可能要投诉
吃的半饱
七七八八了
我弟弟去旁边7-11买豆奶
门口看见了那个司机
哈哈哈原来没有走
让他过来也一直不过来
小夫(朋友)把他拉过来了
我们让他一起吃
他一直拒绝
一直指着后面不知道在说什么
我望后
“斋”
卧槽原来是兔子啊
吃素的
他说他是和尚
食指在头顶来回打圈
哈哈哈哈哈哈

小夫说豆奶味道怪怪的

潮州老板娘霸气的拿着豆奶

去7-11帮我们找他们算账哈哈哈

太霸气了太霸气了很酷

用泰文和他们噼里啪啦

最后换了瓶新的

然后就上了小和尚的车
最后把我们送回酒店啦
玩的挺开心的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小夫他们太墨迹了
两个大懒虫
来了一辆小货车
说要载我们去玩
三番五次拒绝
他们不断的让我翻译
大家都不愿意坐
因为清迈真的真的很热
车上下来了两个歪果仁大汉
把可以吹空调的位置让出来了
实在不好意思
最后闭嘴上车了
骑着大象
好怕大象暴走啊
然后把我踩死
踩在地上狠狠碾压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一路心惊
吓死宝宝了
然后玩了索道
刚开始挺怕
但是玩嗨了以后居然没有了
没有...
了......
吃饭的时候歪果仁和我聊了一下天

虽然难吃
但是菠萝真心好吃啊
泰国水果特别多
何况我还喝了汽水

穿上了臭臭的救生衣
两个歪果仁一直在拍照
合照了几张
他们两个坐前面
划船特别快
我们几个完全多余
到了中间了时候
其他船的人一直在给我们泼水
哈哈哈纷纷跳下水反击
泼水大战
玩的很嗨
最后要上岸了
那个泰国人下了船
拖穿到岸上
趁我不注意跑到我后面
用力的拉我救生衣
我就翻下去了

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拉我
泰国漂流水很脏
还是中国好嘻嘻
今天的故事暂时到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