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深圳的天气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变态
昨天还是短袖短裤出门
晚上下了场雨
今天早上起来冻成狗
略过秋天直接穿越到了冬天
起晚了
被子禁锢我不让我起床
没吃早餐555
现在在蒸水蛋
希望大叔有穿好衣服没有冻成狗
昨天是万圣节
去年的万圣节是去吃寿司了
然后回家路上看见的大叔
司机位置的车窗刚好是摇下来的
我看了一眼发现是你
我们只是打了招呼我却不知道说什么
你就停车停在了那里没有动
我走了
然后没有再见过你了
是去年吗?我去年认识的你吗??
我都开始有点忘记了
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又好像从来也没有真正的认识过
今天早上的早餐没有吃
现在时间一乱
我不知道我的药该怎么吃了😭
明天又周一
真烦周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