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今天看到了大叔的车
好久没有看见了
就算是三天也像是过了很久
秋🍂
大叔🐝
外面风好大
跟我回家吧
这个点你应该睡着啦
我猜的
对于你我只能靠猜
总是想努力的走进你的生活
却找不到那个门
也总抓不住机会
朋友失恋了
这几天都在喝酒
半醉不睡
想旧情人
总是要和我视频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分手应该是高兴的
开心解脱
也替她开心
她闷闷不乐
说我不懂爱情
也许是吧
我不想被伤害
恋爱时总要提醒着我自己
不要太认真
认真就输了
真的分手后
我总是果断的拉黑一切联系方式
我也挣扎过
纠结过
哭过
喜欢过
然后慢慢的
我把他们对我最坏的一面重复回忆
这些人就只是回忆了
真正的放下不是留着联系方式能不找
是再看见这个人时不再想去靠近
也不想他再靠近我
偶尔想念
清楚的知道和我毫不相干
我也没有体验过半醉
我酒量不好
胃也不好
要么不喝
要么喝趴
醉了就睡觉
我想 不打扰前任是我最大优点吧
再喜欢也不要回头
没有结局的要趁早结束
在一起太久才容易舍不得
我喜欢大叔好久了

想念我及腰的长发

第一次见大叔的时候还是长发

你问我叫什么

你说我的名字很好听

不管你是客套还是真的觉得我名字很好听

我都想说

从那时开始

我没有再讨厌过我的名字

应该忘记我了吧

虽然我希望被你记得

见你第一眼就觉得你是我的

喜欢你

但也只是喜欢

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期望不再辜负我痴心的等待
大叔晚安么么哒
想你,在你不知道的深夜里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