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我对友情最深刻的呵护体现在
就算有天我们绝交了
翻脸了
你出门跟全世界骂我
我也不会把你哭着笑着
在深夜只告诉我的秘密告诉别人
一个人把能让自己身败名裂
遭人耻笑的事告诉你那一瞬间
一定是当你是最亲近的人
人生诸事很难长情
友情有时一样
我愿始终记得你把心掏给我的瞬间
并守护它

好朋友
如果哪天你厌倦我了
当面和我说我也能接受
虽然一个挚友走出自己的世界我会很难过
也会检讨自己
但是我还是宁愿你选择有话直说
或者是默默疏远
请不要一边姐妹情深
一边背后嚼舌
你不知道当我从别人口中听到
每天和我在一起的你对我恶意的中伤时候
那一个瞬间
我会对全世界失望
就让我们冷淡而静默地分离
各走各路
这才是成年人最得体的告别方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