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今天天气还算好
去了芭东海滩
路上都是急转弯
自从坐了快艇以后
总是觉得很晕
和酒店再三沟通
还是没有换房间
虽是普吉岛最好的酒店
却没有那么好的服务
很烦
很想拉黑微信上的一些人
原来有这么多的人不喜欢我
我还以为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算了
会有一天把他们全部拉黑的
这只猫在书店拍的
很安静
我走到角落看见它
还以为是假的
看着都感觉很舒服很安逸
明天就要飞清迈了
现在要收东西了
还是最喜欢曼谷
也许是因为那个w酒店
也许是因为我的那些同学
也许是因为那个芒果饭
也许是那个没多买的椰子味香皂
也许是因为唐人街的那个饭很好吃
也许是因为在那的鲜榨果汁好喝
也许是因为酒店对面的7-11很方便
也许是因为我没好好的感受那座城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喜欢曼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