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萸

恋爱之前不发彩色照片

摄影爱好者
(ಥ_ಥ)taste my sad

今天离开曼谷
出发去芭提雅

曼谷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座城呢
很平凡
也很美
让人忍不住停留
还有很多想做的没完成
比如回酒店路上要经过的马杀鸡
一直去吃饭却忘了慢慢逛的mall

坐上了去芭提雅的车
想起了曼谷的的士都是粉色的
的哥的少女心吗哈哈哈
昨天的的哥把的士改装了
很酷
轮子和方向盘看起来都像跑车
开起来还有很大的油门声


在这渐行渐远的路上
我竟开始有点不舍
离芭提雅越来越近
曼谷的距离变远
慢慢的留在记忆里
记忆里的曼谷会更美的吧
希望即将到达的芭提雅也很美

昨晚和曼谷的几个同学聚会了
他们一见面让我喊名字
tum,edd,aim,yim
应该没有拼错
我弟说读起来很好笑
他们一直说 有意思
我教他们说“有趣”
就像回到了在学校的时候
他们中文讲的很好了
都有了不同的新方向
感觉是不同的人生
他们讲着泰语
AA把单买了
然后用中文告诉我
他们想请我

愿此一别还能再见
会想你们的

评论

热度(1)